:::
公告 管理員 - 教師研習 | 2021-01-24 | 點閱數: 832

說明:
一、 TPRAI 教育團隊今年寒假帶來最新 TPRAI 教育課程,結合了計算思維、程式設計、機器人、人工智慧共四堂課程。首次親子共學教育課程,讓家長與學童一起上課,讓父母了解學童的第一學習狀況,同時可以接收到科學教育的發展,最主要透過父母的理性教育和學童的無限創意,激發出更大的科學火花,也可以培養親子關係。
二、上課日期、地點:
(一)110 年 1 月 30 日、 2 月 6 日(桃園場 - 中央大學)。
(二)110 年 1 月 31 日、 2 月 7 日(台北場 - 台北教育大學)。
三、報名對象:國小 3-6 年級學生,具備基礎英文數理能力。
四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額滿為止 ,詳細課程及報名資訊請參閱附件。
五、聯絡窗口:王建鈞 03-4227151-35352 , E-Mail:SuperMIAT2018@gmail.com 。

:::

搜尋